四川路桥交建集团交通产业智能建造园区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9 18:10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9月29日,四川路桥交建集团交通产业智能建造园区开工仪式在江油市龙凤镇举行。江油市委书记元承军出席仪式并宣布交通产业智能建造园区开工;四川路桥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良春,四川路桥党委委员,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航川出席。

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钧风,市委常委、副市长薛长灏参加;副市长王超主持。

张钧风在仪式上致辞。他说,举行四川路桥交建集团交通产业智能建造园项目开工仪式,既是贯彻落实省委和绵阳市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重要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省委常委、绵阳市委曹立军书记对江油“挺进全国百强、再创县域辉煌”总体定位的生动实践。近年来,江油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工业强市 文旅兴市 开放活市 生态美市”战略部署,坚持全力以赴推进大招商、引进大项目、培育大产业、推动大发展,为江油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蜀道集团、四川路桥交建集团与江油结缘已久,双方在多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开创了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四川路桥交建集团交通产业智能建造园项目的成功招引落地,更是双方务实合作的重大成果,将进一步开启企地合作新征程,项目建成将全面提高我市交通应急保障能力,有力加快江油建成川西北交通枢纽。希望集团能够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积极参与我市重大交通和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交旅融合发展、绿色建材基地等领域探索更广泛的合作。江油将以最大诚意、最大努力,为集团在江油的发展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

在元承军宣布“交通产业智能建造园区开工”后,江油市领导、企业领导共7人按下启动柱。

开工仪式前,现场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项目展板,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汇报。

据悉,四川路桥交建集团承担了江油片区绵广、绵九、广绵复线、成绵苍巴、成万、绵西、绵遂等高速公路养护路段,总里程约780公里。为积极参与江油市项目投资攻坚年行动和新一轮交通攻坚大会战,进一步发挥交建集团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与地方政府实行合作共赢,公司于2022年9月在江油成立四川交建蜀维建设有限公司,以“绿色低碳、智能建造”为宗旨,在江油市龙凤镇建设数字化、无人化、智能化、装配化的交通产业智能建造园区。该园区总投资5.3亿元,占地面积共计约85亩。

江油市委办主任,市委办、市政府办相关副主任;江油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四川交建集团企业代表及施工队工人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融媒体中心:肖川、范锐、冯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四川路桥交建集团交通产业智能建造园区开工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