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2022年第8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2 15:01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8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曾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2年第8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等。研究江油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市政府班子成员及政府组成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必须长期坚持“一国两制”方针的重大论断和“四个必须”等重要要求,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同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全力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企业主体培育、科技成果转化、高新产业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要强化社区基层治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推动资源、服务和力量下沉,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就做好政府系统意识形态工作,曾建军强调,市政府班子成员及政府组成部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斗争意识,持续健全完善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监测预警、定期会商等机制,及时升级防控手段、堵塞监管漏洞,积极构建全方位多层次主流舆论矩阵,精准有效应对处置各类舆情,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市府办副主任、党组成员,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融媒体中心:叶勇 罗杰)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政府党组2022年第8次(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