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建军赴工投公司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2-08-10 15:51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8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前往市工投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王超参加。

座谈会上,曾建军听取了市工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关于公司组织架构、队伍建设、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重点融资项目、重点工程项目推进等相关情况汇报,并对工投公司前期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

曾建军强调,要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充分认识国企在全市经济持续发展中的重要性,主动作为,锐意进取。要明确定位、找准发展方向,把工业产业配套作为最核心的任务和使命,紧紧围绕产业园区做好规划和项目策划、建设工作。要创新投资方式,加强风险管控,不断壮大经营规模、提升质量效益,努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相关部门要上门服务、主动沟通,推进涉企政务服务进园区、解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江油高新区、 市府办、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工投公司班子成员、主要部门、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融媒体中心:叶勇 罗杰)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曾建军赴工投公司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