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与四川交建集团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9 16:39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8月8日,江油市委书记元承军与四川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航川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加强合作、推动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桂炳,副市长王超参加。

元承军指出,近年来,交建集团与江油长期保持密切合作,结缘已久、渊源深厚。希望双方凝聚工作合力,紧抓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开工建设。江油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做好各项要素保障,为加快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同时,希望交建集团继续依托江油良好开放平台、丰富资源禀赋、扎实产业基础,积极推动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江油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政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航川表示,当前,江油坚持把交通放在“开放活市”战略的重要位置,开展新一轮交通攻坚大会战,交通领域的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江油能在合作项目中给予更多帮助与支持,交建集团将充分发挥在人才、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在工程建设等方面积累的经验,与政府部门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开工、早见成效。同时,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实现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领域的互惠共赢。

四川交建集团相关领导;江油市委办,市自然资源、交通运输、经济合作等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融媒体中心:肖川 冯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江油市与四川交建集团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