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建军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9 16:37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8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先后前往市人民医院门诊部、五路口、涪江一桥交警岗亭、江油中学,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薛长灏,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郑美永参加。

检查督导中,曾建军实地察看了医院、学校及城区主要路口交通秩序整治开展情况,对周边环境卫生、车辆停放、交通秩序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指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城市形象提升和群众切身利益,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工作标准上再提高、推进效率上再提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解决创建工作重难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快速推进。

曾建军强调,要提高站位,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盯紧城区重点区域、薄弱环节、交通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要严格执法,敢于亮剑,对违法停车、不遵守交通规则等行为发现一例处罚一例,切实筑牢城市交通安全屏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仔细排查梳理问题症结。交通、交警、属地单位要多方联动、协作配合,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市府办,市级相关部门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融媒体中心:叶勇 罗杰)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曾建军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