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2022年第7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8 15:47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6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曾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2年第7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江油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市政府班子成员和政府组成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绷紧保密安全这根弦,切实履行保密责任,严守保密工作纪律。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对涉密人员、涉密网络、涉密载体、涉密会议、涉密场所和涉密文件严抓细管,全面查找问题漏洞,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国家秘密安全。

会议听取2022年第二季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时强调,市政府班子成员和政府组成部门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进一步盯紧盯牢管事、管钱、用人等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健全长效机制,强化日常监管,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于律己、守好底线,以过硬的本领能力和纪律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市府办副主任、党组成员,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融媒体中心:叶勇 罗杰)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政府党组2022年第7次(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