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特色亮点工作现场考核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24 11:15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1月18日至20日,江油市举行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特色亮点工作现场考核会。市委书记元承军出席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华宗,市政协主席唐传凤,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市委副书记何华君参加活动。

元承军指出,市委始终坚持鲜明实绩导向,以实绩论英雄,以项目看干部,举行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特色亮点工作现场考核会,就是要赛出“黑马”“骏马”“千里马”,推动各乡镇(街道)进一步牢固树立“对照标杆找差距、学习先进补短板”的理念,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精准发展定位、激发发展活力、明确发展方向。元承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四大”战略上找准着力点,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找到主攻方向,在不折不扣中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基础上,结合本乡镇资源优势、交通优势、自然禀赋,谋发展、找亮点、求突破,以抓特色亮点工作,由点及面推动乡镇全局工作上台阶,为创建全国百强县打下坚实底部支撑。

市四套班子全体在家领导;市级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同志参加。

(融媒体中心:肖川、周志强、叶勇、敬军、蒋杰、罗杰、钟国莉、冯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