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36次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10:49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主持召开江油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36次视频调度会。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大世,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市政府副市长谢林川、任俊、王超、郑美永、景琴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听取江油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守住“外防输入”防控底线。要严格落实个人申报、社区排查、信息推送(大数据核查)等防控措施,对任何从川外返江人员进行登统计,做到心中有数。要进一步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的监督管理,要对全市冷链食品经营者和冷链物流进行拉网式摸排,并签订责任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敢于突破重点难点。要加强农村和城区“三无”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辖区负责制和网格化管理。要加强应急储备。要对定点医院医疗用品、药品及其他医疗物资的再储备,做到保障有力。要建立完备管用的应急预案。要对拟定的防疫预案进行反复推演,确保应急状态下忙而不乱。要严格执行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加强信息报送,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启动预案,科学有序采取各项应对处置措施,坚决把疫情消灭在萌芽状态。

市府办主任、相关副主任,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叶勇 周志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