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承军调研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5 14:17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市委书记元承军深入二郎庙镇,调研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检查督导安全生产等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钧风参加。

二郎庙镇金华村由原金石村与原东华村合并而成。调整后机构设置和运行状况怎么样,元承军十分关心。在了解到改革后干部结构得到明显优化、基层治理服务效能有效提升、群众满意度显著提高后,元承军指出,要认真总结前期经验,抓优工作机制、抓细任务落实、形成最大合力,推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走深走实。要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以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让人民群众分享更多改革红利。

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是元承军关心的重点。他要求,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农村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每一项措施每一个环节细化到岗、具体到人。要抓好返乡人员管控,坚决把住疫情输入关口,切实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政策知晓面,引导群众主动履行防控主体责任,共同筑牢农村疫情防控屏障。

二郎庙镇川西工矿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石英砂加工生产销售的规模以上企业。元承军要求,要始终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到保护与开发相结合,既推动资源与环境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又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各方责任,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做得更扎实,把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得更到位,织牢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市委办,市应急管理局和二郎庙镇主要负责人同志参加。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冯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