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定来江油调研国能江油发电厂煤电储备和企业安全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19 15:09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11月18日,四川省经信厅副厅长伍定一行到江油调研国能江油发电厂煤电储备及企业安全生产经营情况。

绵阳市委常委黄朝阳,江油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江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钧风,市政府副市长王超,国能江油发电厂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伍定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要把电煤卸车作为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整合力量,力争电煤储备量不断增加。要组成专班突击队,进一步加强设备检修、运行隐患排查,坚决做到不带故障作业、不带隐患生产,确保卸车安全、发电安全。 要切实做好电煤储备和应急准备,加强省内省外通力合作,与煤矿、铁路部门沟通联系,不断拓宽购煤渠道。要大力发扬火电精神,积极挖掘潜力,有目标、有计划、有措施,做到从不可能到可能,再到最后变成现实,切实提高电煤储备能力。

绵阳市经信局分管负责同志,江油市府办、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市融媒体中心:叶勇 周志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