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承军主持召开市委第 9 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11:18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10月14日,中共江油市委第 9 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元承军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华宗,市政协主席唐传凤,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市委副书记何华君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党对年轻干部的关心是一望即知的,对年轻干部的要求是一以贯之的,对年轻干部的期望是一脉相承的。讲话从党的事业接班人的高度对广大年轻干部赋予了使命、提出了期许,对全体干部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树立了更高标准,对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在全市上下掀起对党的事业接班人的培养、对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考量热潮,全方位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共识、浓厚氛围,完善机制、增强合力。

会上,曾建军、吕勇、邹大世、张钧风、薛长灏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四套班子全体在家领导;江油高新区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武部部长;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主任,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办、市政府办相关副主任;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有关副部长参加。

(融媒体中心:肖川、冯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