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建军检查督导绵阳七运会筹备、“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住户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1 14:44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带队检查督导绵阳七运会筹备、“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住户调查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邹大世,副市长任俊参加检查督导。

在市体育中心,曾建军通过听汇报、看现场,详细询问七运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准备情况和场馆改造进度等。他强调,七运会举办在即,相关部门要加快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度,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在重点位置设置醒目的标识标牌,确保安全通道畅通无阻。要对比赛场馆及器材进行再次维护保养,确保此次运动会竞赛工作能够顺利进行;要做好参赛队伍训练工作,提升参赛队伍竞技体育水平,培养、选拔出一批优秀运动员,为参加省和国家体育比赛储备人才。同时,要通过此项盛会,在全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升人民群众身体素质。

来到三合镇迎宾社区岳学文家中,曾建军与她拉家常、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他要求,各级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对记账户家庭基本情况要充分掌握,并按省、市要求完成调查点住户基础工作数据质量整改,保证数据质量完整、真实、可靠。

曾建军还前往迎宾路北一巷,检查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情况。

市府办,市财政、公安、统计、农业农村、住建、交通、文广旅、卫健等市级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督导。

(市融媒体中心:叶勇 周志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