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十九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09 11:21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9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九届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政协第十四届江油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桂炳,市委常委、副市长薛长灏,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副市长谢林川、任俊、王超、郑美永、景琴参加会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应邀列席会议。

曾建军强调, 全市政府系统必须把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这条主线贯穿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创建全国百强县,深入实施“四大战略”,统筹抓好守底线、防风险、担使命、促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新篇章。

就当前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 ,曾建军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把问题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把机遇产生的效应放大到最大程度,在新一轮竞争中占得先机、赢得主动。

曾建军强调,今年作为新一届政府开局之年,要认真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一是高质量抓好项目建设;二是高质量抓好产业发展;三是高质量抓好招商引资;四是高质量抓好科技创新;五是高质量抓好城乡建设;六是高质量抓好民生福祉。

曾建军强调,要切实做好大安全方面的七项底线工作。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二是扎实做好秋冬森林防灭火工作;三是统筹做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四是全力防范化解财政金融风险;五是稳妥化解处置及时遗留问题;六是持续做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七是坚决整治违法用地和电信诈骗问题。

曾建军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必须在政府系统全面加强政治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效率建设、机制建设,着力推动政府规范化标准化运行,方能为全盘工作落实提供有力保障。

(叶勇 周志强)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政府十九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