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建军率队检查督导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30 18:36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9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深入涪江路、长钢农贸市场、大润发时代超市、火车站等地检查督导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美永参加检查督导。

在长钢农贸市场和大润发超市。曾建军关切地询问摊主生意情况和收益情况,检查超市和农贸市场供应、商品物价、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场内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他要求,国庆长假将至,要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相关部门要加强冷链食品的监管,加大冷冻食品抽检频率、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确保市场销售的商品特别是各类生鲜、冷冻肉品、水产品来源可靠、可溯、质量安全;要抓好节日保供工作,切实保障市场供应充足,确保节日市场价格平稳有序,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超市、农贸市场要保持好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加强做好场所消杀等工作,持续落实好各项防疫基础工作;各级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大监管力度,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江油火车站出站口,曾建军听汇报、看现场,仔细了解车站安全生产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十一”长假期间客流变化、售票、运力安排等情况,查看进、出站口等场所体温监测系统、消防设施等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注重对人员密集场所的防范监控,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制定好相应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抓好日常巡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提升防范应急能力,同时强化值班值守,做好旅客的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公共安全、交通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随后,曾建军还前往涪江路一桥段检查督导拥堵路段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工作情况。

市卫健局、应急管理局、交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市融媒体中心:叶勇 周志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