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承军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前保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19:22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9月17日,市委书记元承军先后前往江油火车站和矿机农贸市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前保供工作。他强调,要以底线思维抓好安全生产管理,以严实作风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为全市人民营造平安欢乐祥和的中秋节日氛围。

市委常委何华君,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宋进勇参加。

元承军在详细了解车站、市场在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后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发挥好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紧盯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严格落实车站、市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各项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元承军要求,要从实压紧责任,紧盯风险隐患,全面堵塞漏洞,守牢防控关口,坚决守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江油阵地,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做到部署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方法到位,商超、车站等人员比较聚集的公共场所,要全面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要求,认真做好清洁、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不出现任何防控漏洞。

在矿机农贸市场,元承军还仔细询问了市场的运营销售、货物储备等情况。他强调,市场、超市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充分认识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的重要性,做好群众生活物资储备和市场价格监管,精心组织货源,确保各类货品供应顺畅充足、价格平稳,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同时,要强化食品全流程全链条监管和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把好食品安全关、质量关,确保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市委办,市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融媒体中心:肖川、冯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元承军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前保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