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高新区领导干部见面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5 09:41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9月13日,江油高新区领导干部见面会召开,宣读中共绵阳市委《关于吕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中共绵阳市委同意:吕勇同志任江油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免去吕勇同志中共江油市委常委职务,唐顺江同志江油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职务。市委书记元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钧风出席会议。

元承军指出,此次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的调整,是绵阳市委根据全市工作需要通盘考虑安排的,是对高新区领导班子力量的强化,要站在全局和大局的高度,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绵阳市委的决定上来,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推动高新区建设发展上来,在以吕勇同志为班长的党工委的坚强带领下,同心、同向、同力,高质量落实市委各项部署,奋力开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元承军指出,高新区是县域经济发展的承载地和主战场,在推动全市产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吕勇同志到任以后,立足新岗位、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尽快熟悉环境、进入角色、夙夜在公,与党工委、管委会其他领导同志一道,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把高新区的改革、发展、稳定更好地推向前进,让市委放心,让人民满意。

元承军要求,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抓落实,描绘园区崭新蓝图,紧扣江油创建全国百强县,大力实施“工业强市”发展战略,探索“园区管委会+专业机构”管理运营模式、“亩均论英雄”改革,推动高新区活力充沛、动能转换、能级跃升,不断增强高新区工业发展主引擎、项目建设主战场、产业集聚主阵地的中枢功能,力争规模工业总产值达到全市的50%,争创省级特色产业园区和国家级高新区。要围绕园区人才队伍建设抓落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加强园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政治历练、作风转变、能力提升、廉洁自律,不断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积极稳妥推进干部人才机制体制改革,实行企业化运作、市场化办园,形成人员能进能出、岗位能上能下、待遇能高能低的正向激励,激发干部、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元承军强调,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高新区发展,在干部力量、人才保障、科技创新、项目服务上给予倾斜,努力把高新区打造成创新发展试验田、对外开放新窗口、县域经济增长极。希望大家继续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发展战略,以强烈的机遇意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砥砺奋进、努力拼搏、开拓进取,为江油创建全国百强县作出最大贡献。

吕勇表示,组织的安排让人倍感光荣,也深感责任重大,感谢组织的信任!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感谢高新区历届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奠定的坚实发展基础!下一步,一定认认真真学习,迅速进入角色,融入新环境,适应新岗位,不负组织重托和群众期盼;一定勤勤恳恳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坚持目标导向、项目导向,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努力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一定干干净净做事,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着力建设一支素质高、作风实、战斗力强的园区队伍;一定老老实实做人,心存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守底线,始终模范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市委办主任、副主任及高新区领导,高新区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肖川、冯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江油高新区领导干部见面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