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承军慰问2021年夏秋季预定新兵

发布日期:2021-09-15 09:38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9月13日,市委书记元承军前往江油市人民武装部役前训练基地,慰问2021年夏秋季预定新兵。元承军勉励他们坚定政治信念,积极参加训练,练就过硬本领,展现江油青年的风采,为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家乡人民争光!

市委常委、人武部政治委员李如凯,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宋进勇参加。

来到江油市人民武装部役前训练基地,元承军详细听取了有关预定新兵们的教育、训练、生活和保障等情况,并与即将入伍的新兵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毕业的院校、学历、专业以及到部队后的理想和抱负。

元承军对全体预定新兵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珍惜机会和荣耀,在训练中服从命令、加强学习、刻苦训练,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在役前训练中脱颖而出,尽快实现从一名普通青年到合格新兵的转变。他表示,从军经历将是人生中的宝贵财富,大家要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苦练军事技能,争做新时代合格军人,以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成为家乡未来发展的坚强后备力量。

元承军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预定新兵各项生活保障工作,合理设置训练内容,科学把握训练强度,坚决守好安全训练底线,确保全部训练任务安全有序圆满完成。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通过严格的训练、严格的管理、严格的要求,让预定新兵提前体验军营生活,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夯实参军报国的思想基础,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市委办,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融媒体中心:肖川、冯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元承军慰问2021年夏秋季预定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