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十八届第11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4 14:55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9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十八届第11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重要指示批示、重要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近期党中央国务院重要会议精神时强调,各乡镇(街道)、市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经济发展和财力可持续基础上加强基础性、普惠性、兜底性民生保障,落实好初次分配、再分配、三次分配协调配套的基础性制度安排,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系统观念,统筹做好财政“三保”、重点项目资金筹集,严厉打击非法金融活动,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要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全面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依法查处不正当竞争行为,营造公平竞争、开放有序的市场秩序,更好保护消费者权益。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方便市场主体准入和退出,提升投资和建设便利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会议在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神时强调,一要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融入绵阳发展大格局;二要持续抓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要发挥好企业服务专班作用,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四要以天府旅游名县成功创建为新起点,加快推进重大文旅项目建设;五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大力气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在传达学习省、市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时指出,严格保护耕地是关系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各乡镇(街道)、市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耕地保护督察的重要意义,坚决扛稳耕地保护政治责任,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

会议还听取了我市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和燃气安全工作等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启动市中医医院中医公共卫生综合楼建设项目等相关事宜。

( 叶勇 周志强)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曾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十八届第111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