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承军主持召开中共江油市委十三届第148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7 11:56文章来源: 管理
字体:【    】 打印

4月15日,中共江油市委召开十三届第148次常委会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评估验收情况和查纠整改工作计划,审定《市委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关于认真做好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及《关于乡镇领导班子换届有关工作的请示》。市委书记元承军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市委常委唐传凤、何华君、何思文、许红、李海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市政协主席李平,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等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聚焦市委中心工作,事情一件一件抓落实,工作一步一步向前推进,蹄疾步稳、稳扎稳打,干出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换届工作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市委换届工作要求,加强工作统筹、精心组织实施,大力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干部,切实选优配强领导班子,确保选配的干部组织认可、群众满意、干部服气。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冯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元承军主持召开中共江油市委十三届第148次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