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承军主持召开全市工业专项规划编制进展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4-17 11:55文章来源: 管理
字体:【    】 打印

4月15日,市委书记元承军主持召开全市工业专项规划编制进展情况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市委常委何思文、许红,副市长周世明参加会议。

元承军在听取了全市工业专项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后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编制好工业发展相关规划,为江油工业谋划接续发展的蓝图,意义十分重大。要研究吃透上级政策,紧扣全国、全省先进制造业发展目标,加强与国、省产业发展规划衔接,做到逻辑清晰、概念准确、表述清楚,切实增强规划的一致性、可行性。

元承军要求,要科学谋划论证,根据全市工业发展基础和未来产业发展趋势,充分考虑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载体优势,确保工业发展规划编制既找准定位,又具有前瞻性远景性,为工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提供科学指引。要按照规划编制工作总体安排,明确各自职责,把握时间节点,加强重大问题研究,落实保障措施,确保编制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资源合理开发、重点项目规划与实施等内容进行了发言讨论。

市委办、市府办及市发改、工信、财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冯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元承军主持召开全市工业专项规划编制进展情况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