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方参加绵阳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江油代表团第三次代表团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4 16:23文章来源: 系统
字体:【    】 打印

3月3日,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参加绵阳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江油代表团第三次代表团会议,与代表们共同审查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继续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预算报告,认真征询代表对政府工作和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倾听代表心声。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站位高远,谋划精深,举措务实,体现新时代特色,是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元方认真听取并积极回应大家关心关注的话题,肯定江油去年发展成绩,希望江油立足实际,在全力打造绵阳北向西出的战略支点上下更大功夫,为现代化绵阳建设贡献更多出彩力量。

“建议以交通互联互通为抓手,促进绵江一体化发展”“建议大力支持江油争创天府旅游名县”……交通路网建设、文旅融合发展、工业提质增效是江油代表团讨论的热词。“江油作为全市重要的经济增长极、‘两翼’中的北翼,发展力度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元方希望江油市紧扣晋级升位、彰显特色、坚守底线,全力打造绵阳北向西出的战略支点。要狠抓项目投资不动摇,加快项目建设、加强项目招引、抓好项目储备,让投资这个“主角”担重任、当尖兵;要狠抓产业发展不动摇,推动工业提质扩量、服务业提档升级、农业提速增效;要狠抓对外开放不动摇,积极做好绵江第三快速通道、盐亭至茂县高速公路前期工作,确保九绵高速青莲互通至让水互通段建成通车,构建全域开放大通道;要狠抓安全发展不动摇,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元承军代表江油市委、市政府表示,将深刻领会绵阳“两会”特别是元方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机遇、解放思想、真抓实干、重整行装再出发,厉兵秣马再奋进,全力打造绵阳北翼骨干支撑,奋力谱写江油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更多的江油力量!

绵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红,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柳江;江油市委书记元承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胥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华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姚华宗,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宋进勇等参加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肖川、冯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