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17:14文章来源: 系统
字体:【    】 打印

2月25日,江油市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元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华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姚华宗参加会议。

会上,25名年轻干部联系自身实际、结合工作岗位,分别对个人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发言。

元承军对年轻干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元承军指出,市委召开全市年轻干部座谈会,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大力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决策部署,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江油怎么干”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中做好“鲜明导向,强化激励,凝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力量”课题调研,全面了解掌握我市年轻干部的工作状态、精神风貌,为江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这充分体现了市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选拔要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全市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

元承军指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召唤,一辈人有一辈人的使命。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当前,江油正在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市(县)、争创全国百强县、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需要一大批年轻干部立说立行、突破突围、敢打敢拼,接好江油发展的“接力棒”,大家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理解把握,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战略定力,奋发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新征程中找准定位、建功立业。

元承军要求,年轻干部要提高“站位”,在政治“站位”上达标,做到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在思想“站位”上达标,做到理解透彻、知行合一,在格局“站位”上达标,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年轻干部要找准“定位”,要有“时刻走在前当第一”的思想自觉,要有“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思想准备,要有“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思想境界。年轻干部要干好“岗位”,做到去伪存真,带头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做到开拓进取,敢于破旧立新、善于推陈出新,做到知短补短,注重对教训、对自身不足的总结,以总结求进步,以总结谋发展。年轻干部要绝不“越位”,要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悬公义之尺,常思贪欲之害,保持刚直不阿、一身正气。

元承军强调,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砥砺初心,磨砺意志,增强本领,成长成才,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功,让青春之火熊熊燃烧、让奋斗之情生生不息,在绘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的美好画卷中书写精彩人生。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冯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江油市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