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建军节日期间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干部,检查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5 09:37文章来源: 系统
字体:【    】 打印

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深入中坝街道办事处以及三合、太平、大康、武都、永胜、重华、河口、青莲、方水等乡镇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干部职工,检查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来到中坝街道办事处、三合镇、太平镇等地,曾建军与值班干部一一握手,并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新春祝福。当看到值班干部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时,曾建军非常高兴,并深入值班室仔细查看了值班安排表,人员来访登记,详细了解了值班情况和节日相关工作安排。他指出,街道、乡镇要严格落实好节日值班制度,认真履行值班职责,扎实抓好春节期间防疫、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在大康、武都、永胜、重华等乡镇,曾建军认真听取乡镇值班干部关于节日期间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并现场查看了人员、车辆进山登记、森林防火警示标识标牌设置及应急预案。他强调,春节期间,天气晴朗干燥,森林火灾隐患大,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安排专人在各入山口设卡蹲点,严防野外火种进入山林。要持续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做到宣传到户,责任到户,不断提高广大群众森林防火意识。

检查督导中,曾建军就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农村是疫情联防联控的重点区域,镇、村(社区)要认真做好返乡人员信息登记、重点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及时报告、有效处置。要继续发扬敢打硬仗和连续作战的精神,科学精准有效抓实抓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市政府办主任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督导。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叶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