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荣来江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4 11:29文章来源: 系统
字体:【    】 打印


1月11日至12日,全国政协常委、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王正荣率队来江油,就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王正荣一行深入市医疗应急物资储备库、集中留观点、医院、客运站、景区、企业等地,详细了解江油在防疫物资储备、人员密集场所、隔离点等重点领域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王正荣在调研中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临近春节,各类群众聚集性活动和返乡人员增多,输入风险和防控压力不断增大,必须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坚决做到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

王正荣要求,要从严从实抓好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完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落实各项防疫消毒措施,做好医疗保障工作,同步确保医务人员的自身安全;要切实担负责任,进一步规范提升操作流程、物资储备和检测准确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有效防范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隐患。各重点区域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科学施策,统筹兼顾,坚决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王正荣强调,要牢记宗旨,坚决把政治责任扛起来,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各项防控措施,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姜怡,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四川省委副主委、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何延政;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江油市委书记元承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曾建军,市政协主席李平等参加调研。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肖川、周志强、冯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王正荣来江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