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项目投资促进指挥部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30 15:55文章来源: 管理
字体:【    】 打印

11月27日,市委书记周涛主持召开市项目投资促进指挥部第四次会议,听取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曾建军,市政协主席李平,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市委常委何华君、何思文、许红,江油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保平出席会议。

周涛指出,项目投资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绵阳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按照“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的要求,突出重点、加快进度,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周涛强调,要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始终坚持“目标不降、任务不减、决心不改”,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切实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服务的“温度”换取项目建设的“速度”,全力推进已签约项目尽快落地、成熟项目早日开工、在建项目加快建设,努力形成更多有效投资额和实物量;要深入分析研究国家、省、绵阳市相关政策,找准对上争取切入点和突破口,持续做好项目挖掘、包装、储备工作,力争更多项目纳入上级规划,不断充实项目储备库;要逗硬督查考核,严格落实“红黑榜”制度,全力以赴把项目投资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周涛要求,要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扩大项目总量、扩充投资增量的核心之举,紧抓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聚焦带动力强、科技含量高、成长潜力大的好项目开展“精准招商”,围绕现有重点产业、企业开展“配套招商”,瞄准新材料、装备制造等产业上下游产业链开展“产业链招商”,不断提高招引项目的质量和效益,为江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市级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李静)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江油市项目投资促进指挥部第四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