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住建委调研江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9 15:14文章来源: 管理
字体:【    】 打印

11月18日,绵阳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申泽一行来到江油开展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江油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曾建军,副市长李桂炳参加调研和座谈。

申泽一行先后前往了江油市青莲镇污水处理厂、城东垃圾压缩转运站和凯华小区等地,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和单位对有关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相关工作部署,实地走访督查了相关项目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曾建军代表江油市委市政府向绵阳市住建委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江油城市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目前,江油城建项目和城乡建设推进有力,建设有序,以扎实的举措取得了务实效果。江油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真正实现群众住有所居,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对已建成达效的项目要用心管理好、维护好、运行好,并在发展过程中不断研究,进一步有机整合,使之更加便捷、高效。同时,曾建军希望,绵阳市住建委在未来发展中能给予江油更多的支持。

申泽首先向江油成功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江油历来在绵阳的地位和作用举足轻重,要认真做好“十四五”建设规划,进一步加大项目包装,把江油未来发展建设得更好,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要及时化解本级涉访维稳以及历史遗留问题等工作,确保城市规划建设持续健康向前发展。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叶勇  周志强)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住建委调研江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