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对口帮扶布拖县脱贫攻坚帮受双方工作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14:56文章来源: 管理
字体:【    】 打印

11月12日,江油市对口帮扶布拖县脱贫攻坚帮受双方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凉山州委常委、布拖县委书记沙文,江油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曾建军出席会议。

江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油对口帮扶布拖县前线指挥部指挥长布拖县委常委、副县长吕勇,江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薛长灏参加会议。

会上,曾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沙文一行来江油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江油与布拖在对口帮扶工作实践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和感情,将一如既往的履行好职责,把对接机制、交流机制延续下去,坚决支持和落实好对口帮扶工作,按照省委书记彭清华的指示精神以及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赴布拖调研对口帮扶工作时的要求,用心用力把下一步帮扶工作抓紧抓实,和布拖干部群众一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沙文代表布拖县委、县政府对江油长期以来坚持“布拖所需、江油所能”全力支持和帮扶布拖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江油是伟大诗人李白的故里,文化底蕴深厚,各类资源富集,处处充满勃勃生机。自对口帮扶布拖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江油始终坚持讲好脱贫攻坚故事,突出精准、科学、高效帮扶,成效十分显著。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关键时刻,不仅要巩固好成果,还要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相关工作。他希望双方珍惜来之不易的帮扶情结,把这种责任和使命接力好、传递好。同时期待下一步更好的合作,找准方向、强化思路,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叶勇   周志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