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劲主持召开经开区2023年夏季工业用电保供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09 10:21文章来源: 区宣传文化中心 区综合办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帮助工业企业准确把握电力政策。6月8日,区党工委书记兰劲主持召开绵阳经开区2023年夏季工业用电保供工作座谈会,了解企业用电和经营状况,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会上,绵阳市游仙供电公司通报了2023年夏季工业供电保供工作总体情况,宣讲了最新电价政策,帮助企业科学用电、降低用电成本;参会企业就夏季生产计划安排和需电量情况进行介绍,相关部门就企业用电方面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兰劲对做好迎峰度夏用电保供、高温天气安全环保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兰劲强调,区级有关部门与供电公司要进一步摸清企业生产用电情况,根据生产实际制定合理用电保供方案,切实做好企业生产电力供应,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最大力度帮助企业做好生产安排调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