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首个“交房即交证”示范项目举行发证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08 15:36文章来源: 区住建局
字体:【    】 打印

6月6日,位于经开区塘坊大道的公交·南耀府项目成功举行经开区首个房产项目“交房即交证”发证仪式。仪式现场,经开区住建局向绵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放了经开区首个“交房即交证”示范项目奖牌,27户业主“尝鲜”领到商品房新钥匙,同时喜领《不动产权证书》。经开区首个房产项目成功实现住权、产权同步,开启了经开区房产市场发展新模式。

据悉,公交·南耀府项目于2021年1月开工,2022年12月竣工,计划于2023年6月交付并逐步办理不动产权证。

为打破常规、创新经验,经开区住建局结合“提振房产市场专项行动”,采取服务前置、审批并行、无缝衔接等方式指导开发企业顺排流程、倒排时限,最终在合同约定交付期间实现了“交房即交证”目标,节约办证时间6个月,为购房者在户籍办理、子女入学、融资贷款等方面提供了最实在的便捷,同时树立了经开区良好的房地产市场发展形象。

下一步,经开区将以此为起点,总结试点经验,通过以点带面,典型示范作用,严格管控在(新)建项目楼盘质量、项目监管、服务质量各个环节,确保“成熟一批,推行一批,发动一批,储备一批”,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交房即交证”常态机制,在全区进一步示范推广,助推经开区房产市场始终处于稳健发展状态。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经开区首个“交房即交证”示范项目举行发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