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劲主持召开区党工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8 11:12文章来源: 区宣传文化中心 区综合办
字体:【    】 打印

6月7日,区党工委书记兰劲主持召开中共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2023年第21次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谷雨及在家区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强总理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批示要求,中央、省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的重要会议精神以及《四川省人民政府2023年森林防火命令》《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及填报要求,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强化属地责任,并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为各级林长巡林履职的重要内容。 要扎实推进森防指“一办六组”运行组织架构规范化建设,森防指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在森防指统一指挥下,细化任务分工、完善运行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提升整体效能。 要坚持不懈培养群众防火意识,推进宣传教育常态化、全覆盖,严格落实用火审批、防火检查、日常巡护等常态化管控措施。要深入开展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我区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的高度,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区党群部要认真做好填报协助,务必保证高质量完成本次集中填报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开展中高考期间“禁噪”宣传巡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各类噪声污染监督管理,在全区范围内迅速组织开展全面摸排整治,为广大考生保障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街镇、区级各部门(单位)、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兰劲主持召开区党工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