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督导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0 10:24文章来源: 区宣传文化中心 区综合办
字体:【    】 打印

3月29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谷雨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在苏科高新项目建设现场,谷雨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了项目建设计划,对于项目建设进度缓慢、滞后问题,谷雨强调,相关部门(单位)对迟迟不开工的项目要敢于动真逗硬,督促企业严格履行合约,抢抓春季施工有利时机,全力以赴把落后的进度赶回来。同时,要抓好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强化安全环保监管,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在日新社区森林防灭火值守卡点,谷雨查看了进山人员登记表、林长公示牌,仔细询问了值班人员值班值守、巡逻巡查、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当前正值森林高火险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醒、高度警惕、高度警觉,主动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紧盯防灭火重点时节、重点区域,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四川鑫涪州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谷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于项目要素保障不到位、不及时的情况,谷雨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效,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强化资源要素保障,真情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抓好项目落地各项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谷雨督导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森林防灭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