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劲调研辖区服务业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1-30 09:10文章来源: 区宣传文化中心 区综合办
字体:【    】 打印

1月29日,区党工委书记兰劲深入我区部分百货商超、汽车销售、餐饮企业、酒店,就近期市场消费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了解辖区服务业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兰劲先后来到金兴市场好又多超市、绵阳富临桃花岛酒店有限公司、绵阳智和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绵阳蜀小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在金兴市场好又多超市,兰劲与超市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业态布局、卖场客流和销售情况,驻足绵阳特产售卖区域,详细了解绵阳米粉方便速食产品销售情况,鼓励商户抓住黄金消费时段,丰富优质商品供给,为市民节日消费提供多样选择。

来到绵阳富临桃花岛酒店有限公司,兰劲与酒店负责人边走边聊,查看酒店内外环境,向酒店负责人了解入住率、餐饮服务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希望企业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用好地理位置和品牌优势,更多地吸引客户,为服务业发展多作贡献。

在绵阳智和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兰劲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汽车销售、客流量以及政府补贴政策知晓等情况,听取企业销售经营情况介绍,鼓励企业广开销售渠道,深挖消费潜力,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推动销售业绩增长。

来到蜀小龙火锅(桃花岛店),兰劲与店铺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店铺经营管理以及政府发放消费券使用情况,他鼓励企业要增强信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重视食材品质,依托所处商圈和独特位置优势,多想办法创造经营条件,拓展品牌内涵,“擦亮”品牌。

兰劲强调,各经营主体要抓住黄金消费时段,充分挖掘消费热点和增长点,丰富优质商品供给,持续优化消费环境,提升服务品质,努力为市民消费提供样多质优的选择。 区级有关部门要充分调动积极因素,挖掘潜力资源,着力增强消费能力、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进一步加大促消费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我区促进消费政策举措的知晓度、参与度,营造更加浓厚的消费氛围,全力推动辖区消费市场升温回暖。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兰劲调研辖区服务业企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