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劲主持召开绵阳经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6 14:33文章来源: 区宣传文化中心 区综合办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对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8月5日,经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推进会,通报全区近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党工委书记兰劲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塘汛街道党工委、塘汛街道文跃社区、交警直属五大队、城管执法大队、达坤公司负责人以及志愿者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全力以赴、迎难而上,以绣花功夫做好经开区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环境卫生、乱停乱放和农贸市场治理,坚持与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场镇“四定”相结合,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强化靶向施治,全力推动创建工作迅速成势见效。

要全力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公益广告展示和群众宣传引导工作,加快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环境。

各单位(部门)要履职尽责、严格督导、全面动员,形成“部署、落实、督查、反馈、改进”的工作闭环,形成工作推进合力,确保创建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各项工作不断提速增效,从而带动更多群众支持创建、参与创建,全面掀起创建工作新的高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