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劲检查三江实验学校开校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3 09:03文章来源: 经开区投控集团
字体:【    】 打印

8月2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兰劲到三江实验学校检查学校开校准备工作。

在三江实验学校,兰劲察看了学校多功能教室、实验室、风雨操场、食堂等区域,了解室内装修、设施设备安装、环境卫生清洁等相关收尾工作进展,询问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听取区级部门(单位)及学校相关负责人关于开学准备的详细汇报。

兰劲指出,学校建设是十分重要的民生工程,容不得丝毫松懈和半点马虎大意,今年秋季开学在即,学校各项筹备工作已到冲刺阶段,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做好联动,加强协作,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兰劲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收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抓住重点、明确责任、及时跟进、快速处理。 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加强校区安全及环保管理,加快打扫室内卫生,为广大师生营造洁净、怡人的教育教学环境。 要以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教学环境。

区社发局、经开投控集团主要负责人及学校负责人参加。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兰劲检查三江实验学校开校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