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专题学习研讨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08:58文章来源: 区宣传文化中心 区综合办
字体:【    】 打印

7月28日,区党工委书记兰劲主持召开“学先进、找差距、添措施、上台阶”专题学习研讨总结会。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鼎,区领导谢文伟、陈莉萍、景刚、陈冬梅、华夏出席会议。

会上,各组召集人汇报了分组讨论学习情况。

大家表示,通过这几天的集中学习研讨,工作的底气更足了、思路也更开阔了,为夺取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打好了基础、提供了保障。

兰劲指出,这次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区党工委管委会推动高质量发展一系列部署要求,紧扣“学先进、找差距、添措施、上台阶”这一主题,深刻分析经开区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晰下一步努力方向和着力重点,对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这次学习主题突出、内容具体、研讨深入、学风扎实,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全面领导的坚定性,提升了理论武装的自觉性,厚植了人民至上的主动性,强化了使命担当的能动性,达到了武装头脑、交流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的目的,起到了振奋精神、激发干劲的良好效果。

大家反映,通过集中学习和研讨,理清了思路、找准了问题、鼓足了干劲。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但机遇大于挑战,只要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克难奋进,就一定能够抢占先机、赢得主动。大家一致表示,坚定信心决心是成功的基础,在未来的赶考路上,将保持专注发展定力,自觉把工作放到全区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动,跳起来摘“桃子”,跑起来争位次,努力推动全区各项事业月月都有新进展、年年都有大变化。

兰劲强调,路虽远,行则至;事虽难,干则成。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盯目标任务,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加快建设西部先进制造业示范区,为干出绵阳发展新天地贡献更多经开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经开区召开专题学习研讨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