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经开区安全环保应急综治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30 11:40文章来源: 区社管局
字体:【    】 打印

6月29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经开区安全环保应急综治一体化信息平台设计方案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领导何铭、陈林,管委会机关调研员曾旬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整体设计方案,参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

陈鼎指出,设计方案要满足功能性、智能性、可靠性,设计单位要发挥专业优势,把设计做深入一点、全一点,确保平台建成后即便在极端条件下也能安全运转,切实发挥平台在安全、环保、应急、基层综合治理等方面应有的作用。

陈鼎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挂图作战,全力加快推进平台建设。要加大对上争取力度,为平台建设争取专项债券支持,缓解财政资金压力。要提前考虑平台建成后的维护工作,力争用最低的成本,把平台维护好、运转好。

区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