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鼎主持召开经开区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筹备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18:12文章来源: 区宣传文化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20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鼎主持召开经开区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筹备工作会,听取我区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领导朱均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把做好此次应急演练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省市区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要抓紧优化综合预案和细化专项预案,进一步明确责任和措施;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统筹联动,加强经费保障,做足做细准备工作,确保演练圆满成功,达到预期目标;要切实做好应急演练宣传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和配合;演练结束后,要认真梳理总结,做好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我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区管委会机关调研员刘宁东、尚峰、杨建华、王斌、曾旬、梅小虎、杨果、李何;街镇,区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陈鼎主持召开经开区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筹备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