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鼎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2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8 18:45文章来源: 区宣传文化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8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鼎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2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议。区领导谢文伟、戴顺贵、景刚、陶刚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传达了近期国家和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区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紧围绕“1255”工作思路,统筹谋划全年工作,细化工作举措,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为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属地、行业、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强化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境外、中高风险和其他重点地区来(返)区人员排查管控,确保重点人员不漏一人,全部管控到位;要切实做好隔离场所和医疗生活物资储备、人员力量配备、大规模核酸检测等应急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开展岁末年初百日安全生产大会战,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要统筹抓好社会稳定工作。落实属地责任和多元化解机制,最大限度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源头,要创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加力加劲、攻坚克难,全力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还审定了《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化招商引资攻坚行动实现产业集聚新突破实施方案》《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化市场主体壮大行动实现企业质效新突破实施方案》《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化城市环境提升行动实现城市品质新突破实施方案》《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化项目投资提速行动实现项目建设新突破实施方案》等文件及一批项目投资协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防范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相关法律法规。

街镇、区级有关部门(单位)、经开投控、达坤公司、三江人力资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陈鼎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2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