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劲参加指导区住建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18:51文章来源: 区住建局
字体:【    】 打印

1月11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兰劲参加指导区住建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朱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景刚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区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自身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兰劲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学以致用、以知促行,始终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涉及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要放在心上,落在实处;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带头落实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会上查找到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落实。对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不等不靠、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一时难以解决的深层次问题进行梳理归类,逐项列出清单,研究逐步解决的措施,限时彻底整改。三是紧扣中心大局,推动成果转化。要将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效转化成具体成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项目落地年”工作实施方案,主动认领工作任务,认真履行职责,抓好住建牵头的要素保障、拆迁安置等工作,要优化工作流程,加强沟通协调,改进问题,提高工作效能,推动住建领域各项工作和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兰劲参加指导区住建局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