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市区(园区)动态 > 经开区

经开区召开重点商贸服务业座谈会 兰劲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1-11-25 16:26文章来源: 区宣传文化中心
字体:【    】 打印

商贸服务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服务业发达程度是衡量一个地区发展水平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标志。

11月24日,区党工委书记兰劲主持召开区重点商贸服务企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辖区房地产营销、商业管理、汽车销售、住宿餐饮、文化教育、环境卫生、安保服务类企业代表,围绕2021年企业发展情况及2022年发展打算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兰劲肯定了大家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克服困难,千方百计稳企业、稳就业、稳市场,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鼓励大家要坚定发展信心,着眼未来发展机遇,继续在促消费、稳增长、保就业等方面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兰劲强调,有关部门、单位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为商贸服务业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把促消费、扩内需,作为稳经济促增长的关键之举,释放更大消费潜力,进一步提振消费,稳定经济。要不断增强规划引领,科学制定商贸服务业发展路线图。统筹城市环境提升与特色街区、特色商圈打造,不断优化城市硬环境和服务功能配套,全面提升商贸服务业对企业和消费者的吸引力和聚集力。要全力促进市场繁荣,用活用好《绵阳经开区扩大对外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等优惠政策,积极推介、主动宣传、大力支持,让更多的消费留在经开区,促进全区商贸服务业繁荣。

兰劲希望,各商贸服务业企业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提升品质、打造品牌。要着眼顾客至上、以人为本,持续在提升服务水平、服务质量上多下功夫、多花心思,走出一条差异化发展、各具特色的发展之路,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要树立标杆意识、争先意识,加强学习借鉴、持续创新发展,以过硬的品质站稳市场,并不断做大做强、做出特色。要立足自身实际,注重品牌建设,用品牌的提升不断提升企业在市场的影响力。

区经科局通报了2021年全区服务业经济运行整体情况。

区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经开区召开重点商贸服务业座谈会 兰劲主持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