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鼎调研经开投控集团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5 12:21文章来源: 经开区投控集团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鼎带队调研经开投控集团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景刚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经开投控集团汇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及请求支持事项。参会部门(单位)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鼎充分肯定了经开投控集团全年工作成绩。他指出,经开投控集团是园区开发建设的主力军,是经开区改革发展的重要依托和抓手。今年以来,公司运行总体情况良好,有力地支持了园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鼎要求,经开投控集团一是要践行“来自园区、服务园区、发展园区”的初心使命,以项目为核心,不断提升融资能力,搞好资产经营,加强团队建设,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来年工作,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严格管控风险,严肃制度纪律,严守法纪底线,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三是要加大资金统筹安排,加强公司同区级部门联动,落实相应工作举措,顺利推动年关各项工作。

陈鼎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充分结合职能职责,主动作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持园区平台公司做大做强。

街镇,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陈鼎调研经开投控集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