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劲调研辖区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8 15:12文章来源: 区宣传文化中心、区综合办
字体:【    】 打印

9月17日,区党工委书记兰劲调研辖区重点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并督导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


在东材科技、利尔化学,兰劲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工艺流程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现阶段重点项目的生产技术、产品市场以及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同企业负责人就公司管理、市场拓展、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兰劲强调,安全生产先于一切、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安全管理容不得半点麻痹大意,要举一反三,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着力解决好生产运行过程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要坚定发展信心,在做好安全、环保工作的前提下,把发展任务一件一件抓落实,抓紧推进项目建设。

兰劲要求,经开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将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加大支持力度,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帮助企业解决好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兰劲调研辖区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