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党政代表团赴涪城、游仙等地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1-09-15 17:21文章来源: 区宣传文化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对标先进找差距,进一步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9月14日,区党工委书记兰劲,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鼎带领经开区党政代表团先后赴涪城、游仙、高新、仙海区等地,围绕项目招引、产业园建设、民生改善等,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


当天,虽然天空下着雨,但大家学习热情高涨,整个行程紧密充实,学习考察内容丰富、各有侧重。

“带着问题出去,带着办法回来”,借“他山之石”创新务实推动工作。考察中,带着对工作的思考,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想、一路议,在涪城临港经济发展区、游仙激光产业基地、高新区新型显示产业园、仙海区黄金社区安置小区等项目现场,通过实地观摩、观看展厅展板、听取介绍等方式,大家了解各区在项目建设、产业园区规划、智慧平台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从比较中找差距、从差距中学先进、从先进中学经验。


兰劲强调,要认真学习各区先进经验,全面找准自身差距,将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推动经开区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想深谋细,做精干实,善担当、敢作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结合各自实际工作,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推动经开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考察,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看到了差距、找到了短板,也感受到了压力,更加坚定了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大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对标先进找差距,真抓实干、奋力加压,将考察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实践,以新举措展现新作为,以新作为促进新跨越,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经开区党政代表团赴涪城、游仙等地学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