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党工委召开财经委员会2021年第2次会议暨区项目投资促进委员会2021年第2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2 13:40文章来源: 区宣传文化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26日,区党工委书记、财经委主任、投促委主任兰劲主持召开区党工委财经委员会2021年第2次会议暨区项目投资促进委员会2021年第2次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财经委副主任、投促委主任陈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谢文伟,区领导周斌、姜林、朱均、景刚、陶刚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绵阳经开区实施市场主体壮大行动的意见》《2021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建议方案》《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驻外招商管理办法(试行)》,听取了“招商引资攻坚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自加压力,高位求进,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要把握关键环节,集中人力、物力,组织好投资月报工作,按照应报尽报的原则,抓好企业组织动员,指导相关单位如实、全面填报数据;在做好组织报数的同时,同步开展查验资料准备工作,确保填报数据顺利入统。要加强协调联动,建立三级工作责任体系,逐级明确人员和责任,确保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平稳有序增长。

会议强调,大力实施“招商引资攻坚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动起来、走出去,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坚持常态化开展招商工作,全力推进落实“招商引资攻坚年”行动。要始终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的思路,运行好“1+4+2”工作机制,逐一分析项目情况,确保在建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未开工项目抓紧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要素保障支撑。要切实做到信访稳定安全工作思想不松,常抓不懈,认真梳理行业领域重点突出问题,做到早预测、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早解决,切实维护全区社会稳定大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