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到经开区调研项目投资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02 13:34文章来源: 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打印

2月25日,市委书记罗增斌到经开区调研全市项目投资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把项目投资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为巩固提升经济运行向好态势提供有力支撑,全力推动绵阳“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区党工委书记兰劲参加调研。

在经开区东材科技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化项目建设现场,主厂房基础、控制室结构封顶等施工工作正在加紧推进。在详细了解东材科技公司技术研发、产品特色、流程工艺、市场开拓等情况后,罗增斌勉励企业要积极服务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以关键核心技术创新突破更好带动引领企业做大做强。

罗增斌还特别强调,创新产业是谋求竞争新优势、打造发展新引擎、培育经济新动能的关键抓手。有关方面要围绕产业主攻方向,继续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企业、项目、技术,为绵阳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多经济新支点、抢占更多发展制高点。

调研中,罗增斌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做好项目投资工作尤为重要。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扭住项目投资这个“牛鼻子”,围绕重点产业建链补链强链,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加大新投资项目开工力度,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形成签约一批、开工一批、在建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项目投资良性循环,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强化服务保障,完善推进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加强督查考核,推动领导力量、工作力量、资源要素进一步向项目投资工作聚焦。要逗硬落实“红黑榜”制度,以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确保重点项目压茬推进、高效推进。(绵阳观察)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罗增斌到经开区调研项目投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