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重点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15:50文章来源: 区宣传文化中心、区产服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25日,区党工委书记兰劲主持召开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重点工作专题会,会议强调,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改革与稳定工作,全力以赴抓项目、保稳定、促发展,鼓足干劲,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鼎,区领导谢文伟、苏颖、周斌、戴顺贵、朱均、景刚、陶刚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0日、23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会、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听取全员聘用制改革有关工作事项汇报;班子成员分别对2月份重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了3月份重点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要着力巩固全区经济稳中向好发展态势,抓紧抓实,不等不靠,动起来、干起来、忙起来;要认真总结近期工作,准确研判分析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围绕全年经济目标,提高分析研判能力,抓进度、提节奏、补短板、强弱项,谋划好关键节点相关工作,全力冲刺,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为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多措并举,努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加强隐患排查,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保持经济平稳运行,提前谋划好项目招商签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要制定一揽子方案,深化国企改革,更好发挥国有经济在园区发展中的战略支撑作用。要进一步完善监督体系,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治理效能和监督质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在全员聘用制改革过程中,要坚持公道正派、科学精准选人用人,要以实绩论英雄为导向,大胆选贤任能,选出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干事创业的人,确保人岗相适、人尽其才,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经开区召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重点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