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鼎督导辖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5 15:27文章来源: 区宣传文化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24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鼎调研督导辖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陈鼎先后来到天旋气门、蜀邦实业、达高特、方兴锋润、鑫科源环保等企业,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职工上岗、产品工艺流程、生产运行等情况,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相关事宜,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中,陈鼎要求,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优化生产布局,提升管理水平,坚持创新,与区内相关产业链企业相互支持,协同发展,不断做大做强。区级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陈鼎强调,安全、环保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各企业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要压紧压实安全环保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牢牢守住安全环保的底线。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监管责任,把安全环保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调研结束后,陈鼎还现场督导新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推进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陈鼎督导辖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