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鼎调研辖区部分在建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02-24 09:03文章来源: 经开投控
字体:【    】 打印

2月23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鼎调研辖区部分在建项目推进情况。


在先进制造业服务中心,陈鼎实地查看了项目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项目当前建设进展和下一步建设计划的介绍,他强调,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和工程监理要相互监督,密切配合,进一步优化工程措施,加快工期进度。


在三江实验学校、南塔幼儿园、博美实验高中,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建筑工人正在忙碌施工。陈鼎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学校项目建设是社会广泛关注、家长学生关心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在确保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学校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在东材科技新项目现场,陈鼎就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产品生产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他强调,要加强施工过程监管,绷紧安全、环保两根弦,强化安全意识,狠抓项目质量,确保项目工程按期保质尽早完工。

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陈鼎调研辖区部分在建项目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