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劲主持召开驻外招商项目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2-23 09:40文章来源: 区宣传文化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20日,区党工委书记兰劲主持召开经开区驻外招商项目专题研讨会。区领导戴顺贵、陶刚、区管委会机关调研员郑小东、钟旭参加。


研讨会上,区驻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招商引资攻坚工作组,汇报了前期驻外招商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信息资源、产业项目配套、产业园区发展规划等工作展开讨论,对收集到的项目信息充分交流研讨。

会上,大家分享交流驻外招商工作经验,对驻外招商工作提出合理建议,为推动我区驻外招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兰劲充分肯定了各驻外招商队伍工作,他表示,各驻外招商队伍肩扛责任、怀揣使命,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克服各种困难,驻外招商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兰劲指出,要持续开展驻外招商工作研讨会,形成工作制度,促进招商人员相互学习、借鉴,充分交流经验做法;要尽快制定驻外招商队伍管理办法,切实落实好资金、人员等各类要素保障,满足驻外招商队伍工作需求;要紧紧围绕”西部先进制造业示范区”建设目标,想尽办法广泛收集各类信息,持续扩大信息收集范围,并充分研判,综合考虑项目承载能力,系统谋划,细分筛选,有的放矢,提升驻外招商工作效率;要积极主动对接有效信息,不断寻求合作机遇,充分发扬锲而不舍精神,保持耐心、信心和毅力,通过持续的项目招引,为经开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兰劲主持召开驻外招商项目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