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5 11:41文章来源: 区总工会
字体:【    】 打印

1月14日,经开区总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机关三级调研员曾旬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总工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经费审查报告,表彰了2020年全区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安排布置了2021年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加快建设西部先进制造业示范区”这个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开展工会工作,把工会组织打造成为全区职工的温暖之家。要紧紧围绕广大职工群众需求抓好工会工作,切实履行好工会组织对职工群众的引领、管理和服务职能。要做好工会干部思想教育和业务能力培训工作,适应互联网时代和工会改革的要求,不断推进全区工会工作上档升级。要广泛开展有益于职工身心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不断提升经开区产业工人队伍素质。


会上,参会委员及代表围绕“2021年工会工作怎么干”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区总工会工作提出建议。

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部分区内基层工会代表30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经开区总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